注册

8个细节看懂Gucci男装秀 你的名字也可以定制上身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17春夏米兰男装秀场上,GUCCI再一次用强烈的色彩、丰富的灵感营造了一场充满神话色彩的视觉盛宴,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本次将秀场打造成神秘又玄幻的

导语: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本次将GUCCI秀场打造成神秘又玄幻的绿色空间,同样的珍奇异兽、植物印花穿梭于秀场中,犹如处于丛林探险的境遇一般,设计师受多种文化启发,电影、旅行、动漫等等,经过加工设计,和谐地融合在整个系列中。

1、秀场盘踞一条巨蟒

GUCCI2017春夏男装秀场

2017春夏的男装秀场上,GUCCI的秀场上继续用极致的颜色充斥整个秀场,上一季运用了深红,更符合秋冬的调调,而这一季运用的深绿更体现春夏的清凉和生机感。T台上蜿蜒流动的巨蟒配合深绿的空间犹如营造了一个动物森林,空灵而神秘。 

2、卡通版的海军风

GUCCI2017春夏男装秀场

通过秀场的LOOK可以看到,有一些充满着浓浓的度假风,没错,这次设计的灵感也是受旅游的启发,更是联想到水手和海洋,将条纹运用到设计中充满海洋风情,另外,披肩的装饰是作为平面的元素与服装融合一体,来传达这种水手的概念,并非真的披一块水手的披肩,充满趣味性。

3、这个裤腿好独特

GUCCI2017春夏男装秀场

充满中性味道的裤型设计,系列中部分的裤装长度并非九分或者七分,这种介于两者之间的肥腿裤也是看点之一,有点中性,男装中又一种新裤型诞生啦,有点阴柔有点潇洒。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