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个细节看懂Dior Homme秀 黄轩首次看秀就和老佛爷排排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6月26日,Dior Homme 2017夏季系列发布。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带来一场旗帜鲜明的变革本季,Dior Homme借由充满工业感乌托邦游乐园的时代背

导语:北京时间2016年6月26日,Dior Homme 2017夏季系列发布。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带来一场旗帜鲜明的变革本季,Dior Homme借由充满工业感乌托邦游乐园的时代背景,纪念曾属于Haçienda俱乐部的年轻人特有的青春记忆。服装用一系列金属扣、运动系带等缀饰,打破严肃刻板的传统理念,彰显从容有度的叛逆情怀。要想看懂这场秀,你必须知道这9件事。

1、黄轩首次看秀就和老佛爷排排坐

“国民初恋”黄轩亮相Dior Homme 2017春夏大秀~说实话,在开秀前我们已经白T配牛仔裤的邻家大暖男黄轩,可当他一身西服套装再次现身时,十足的王子范儿还是让人赞叹也黄轩这身也太迷人了!

图片

黄轩

领口的蝴蝶结领饰又区别于普通的正装配领带传统穿法,从领口到衣袖的细节设计处全是好评!

图片

黄轩in Dior Homme 2016秋冬系列

wuli轩微微一笑也要迷倒一片……大秘的血槽已经快空了……

图片

图片

出色的穿衣发挥精准无误

不得不提这是黄轩首次亮相时装周,而出色的穿衣发挥精准无误之外,黄轩也被老佛爷青睐,两人自然都是秀场头排客不说,轩就坐在老佛爷的旁边,这荣誉!

图片

观秀的认真黄轩也照样迷人~

图片

怎么可以这么帅!

Dior的老朋友窦骁也亮相Dior Homme大秀现场,今天一身Dior Homme 2016冬季系列格纹西装的窦骁,绅士俊朗,气度不凡。

窦骁

已经被窦骁的微笑杀迷倒...

Robert Pattinson

2、用游乐园纪念青春记忆

大秀在巴黎网球俱乐部(Tennis Club de Paris)拉开帷幕,这也不是Dior头一次在这办秀了,Dior Homme 2016秋冬系列也是在这举办。秀场灵感来源于游乐园,纪念曾属于Haçienda俱乐部的年轻人所特有的青春。

秀场灵感来源于游乐园

3、旧衣穿上身

一件服装的“生命”(被发现、被穿着、最后破损)被具象而艺术化的呈现在织物上,比如说本季出现的针织衫的破洞、模糊的千鸟格、磨损的细条纹。

破洞的针织衫

磨损的细条纹

模糊的千鸟格

4、流苏甩甩,大步地走开

秀场上的流苏元素格外抢镜,以前我们眼里的点缀装饰性元素在Dior秀场上成了主角,从到到脚的长流苏走起路来潇洒欢脱。与传统流苏很不同,Kris Van Assche用类似穿鞋带的方式来呈现流苏元素,酷极了。

长流苏元素

5、这是个有故事的补丁

本季秀场上大量补丁元素,这些补丁可不简单,是用了艺术家亀井徹(Toru Kamei)瑰美神秘的花卉图案以植物徽章形式缀饰其上。

补丁元素

瑰美神秘的花卉图案

艺术家亀井徹(Toru Kamei)的原画在这。

艺术家亀井徹(Toru Kamei)的原画

6、男生也玩起“内衣外穿”

金属链的背带不再只是年代的象征,同时塑造出绝佳身形。有没有发现很像女生的内衣外穿~

金属链的背带

7、复古撞上未来感

圆形镜框加上花纹元素复古感十足,银色镜面又充满未来感。

太阳镜

8、双肩包的主场

秀场上的双肩包

9、拼色厚底运动鞋

拼色厚底运动鞋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