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竟然爱上里约 这可是我拿命换来的“蜜汁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好了,刚才说到直升机,说好的土豪美图在哪里呢?

贵为凰尚,当然到哪里都要受到款待,里约最有钱的富豪就款待了一把凰尚,这富豪可不是一般的有钱,他的家坐落在一座山上,光是开车上山,就花了15分钟,然后一座白色的别墅就这么出现了,除了白色就是绿色(全部是植被)。

这就是富豪的家,别看只有两层,里面大的要命。

这是别墅外面的绿化,简直就是一座公园嘛,图中只是真实面积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这位富豪有钱到什么地步?

这是他们家客厅

这是他们家刚进门的书房

最主要的是这里——阳台:

这就是阳台,里约的海景一览无余

这位富豪一般不住这里,这个房子是用来让大家参观的,真的是太虐了,专门用来开趴体的家,简直了!

再来看看二楼:

二楼也有一个小客厅,沙发对面是电视

卧室1号

卧室2号(我是太多,凰尚好面子,没有全拍下来)

还有一个可以当床的沙发客厅

再来看看其中一个最大的卫生间(凰尚数了下,一共有5个大小卫生间),按摩浴缸爽歪歪

注意看下图中黄色箭头处的护肤品,凰尚就给你来个科普(而且是富豪都在用的哦)

它就是巴西最有名的天然护肤品牌GRANADO(格兰纳多)

左边两瓶身体乳在凰尚住的Copacabana Palace酒店就有,真的非常好用。

因为没有多余时间逛街,直接导致凰尚“偷”了回来……

查下官网价格,简直是性价比之王,身体乳才40块人民币。护发素更是34元的白菜价。

身体乳旁边是该品牌另一明星产品——香薰蜡烛,味道非常好闻,绝对天然!

价格稍贵一些,约111人民币。

当然如果你去买GRANADO的话,一定要买他们家的香皂,可以洗脸洗澡,算下来一块都不到10块钱。

看完豪宅后,凰尚去人家洗手间偷偷的哭了会,当然比不上咱们的皇宫,但是也是美哭了好吗?这可不是每个人来里约可以去的地方,绝对的VVVVVVIP待遇。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