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竟然爱上里约 这可是我拿命换来的“蜜汁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好了,里约好玩的地方太多,凰尚因为时间和篇幅有限,就不一一给大家晒照了,但是只要你来了里约,去过凰尚说的这几个地方,绝对物有所值。所以,如果你已经在里约,或者将来有来巴西游玩的计划,那就快把凰尚的《里约蜜汁攻略》收入囊中吧。

所以凰尚的结论是:

1.去里约一定要把你最朴素最简单的衣服穿上,千万不要穿金戴银,把你的大牌包包放一放。

2.除了建筑,一定要品尝里约餐厅的美食!

3.基督山美哭,必须去

4.如果你没有时间换当地货币雷亚尔,带一些美元也ok,酒店前台可以换(其他币种不可以换)

5.去海滩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晚上出去。

6.巴西说葡萄牙语,可以学会简单的打招呼方式

7.可以买一些当地的天然护肤品,比如上面提到的GRANADO,但是机场没有卖的。(机场不用指望买什么,基本都是当地品牌)

8.一定记得带防晒和驱蚊虫的药水

9.跟团旅游是最好的,免得出安全问题

10.可以站在海边,欣赏美好的肉体(小鲜肉、超模范儿、肌肉男、长腿美妞都在5分钟之内看个够)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