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竟然爱上里约 这可是我拿命换来的“蜜汁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导语:看了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你对里约是否有了新的认识。还是那个高危城市?还是那么脏乱差吗?关键时刻还得凰尚出马是不是,亲测里约热内卢这座城市的任务就这么诞生了!

凰尚的目的很明确:

1.用命换给你真实的里约

2.给你一份华丽丽的里约旅行攻略

凰尚出发啦!

凰尚去巴西里约热内卢是从北京出发,在迪拜转机,体验了一把阿联酋航空公司商务舱的高大上和姐姐哥哥们的温馨服务。至于阿联酋航空和它的无微不至,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凰尚就不在这里显摆了。

你知道吗?离中国最远的国家是哪里?

百度一下,答案无非就是在阿根廷和智利之间徘徊,但是也无所谓了,这两国就是挨着的,看看地图就知道,巴西和这两个国家位置也基本没什么差别,所以巴西也是离中国最远的国家之一。

南美洲地图

看下飞行时间就知道:

去程:25小时40分钟(加转机3小时)

回程:26小时20分钟(加转机5小时)

所以,咱们直接到里约机场

经过漫长的、昏天暗地的飞行,凰尚终于到达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因为阿联酋航空有空中wifi,所以凰尚把仅有的10mb免费wifi流量华丽丽的献给了工作,想起来真的是太感人)

这就是里约国际机场:

全称叫加利昂-安东尼奥·卡洛斯·若比姆国际机场(已晕)

里约国际机场

机场不大,然后买东西的地方也不算多,化妆品食品之类的基本都是当地品牌,M&M豆倒是很多哈哈。然后还有这次奥运会的蜜汁吉祥物——“维尼休斯”和“汤姆”,但是据说奥运会还没开始就打折卖了……

机场到市区距离不算远,到达市区大概用了30分钟。(开车)沿途就看到了部分美丽的海景。别急,后面有更多美图送上。

到了里约,必须要去的一定是Copacabana海滩

Copacabana(不是Dolce& Gabbana哦,开个玩笑)这个绕口的词是里约南边的一个区,这个区的Copacabana Beach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海滩之一,在这个海滩你能看到各色人种,穿着各式比基尼的鲜肉和鲜花都能立刻吸引你的注意。

来看看身材火辣的帅哥美女们打沙滩排球的养眼瞬间吧:

来张动图

然后凰尚穿着酒店送的Havaianas哈瓦那人字拖(也是来巴西必败的特产)走上了沙滩,沙子特别的细软,一定要赤脚走上去体验下。这里的海景不用修图补光,凰尚都是拿着手机直接拍照,结果就是下面这样:

Copacabana海滩外景

沙滩椅如果要坐的话是要收钱的,每个区域都有酒水和水果服务,还有端着各式饮料的服务生们跑来跑去,当然也有卖太阳镜的小贩们。专门找外国游客,所以这时候要注意自己的钱包,因为沙滩上明抢的人也有不少,所以到了沙滩,千万不要把自己搞得很有钱的样子,甚至建议你不要带钱包。

Copacabana海滩

海滩的另一大特色——全民跑跑跑!

再来张动图

来到了里约才知道奥运会为什么在这里举办,因为他们真的每一个人都从骨子里热爱运动,无论是七八岁的小孩,还是青少年、甚至是老头老太太,无论是身材好的、肥胖的都在不停地做一件事——跑步!都在永不回头的跑跑跑,凰尚在现场直接被感动了,这简直就是运动的天堂。

每一个人在海滩都那么自由,他们不怕晒,也不怕变黑,在沙滩踢足球的男生也绝对是一道风景线!

凰尚住的是里约最有名的五星级酒店——Copacabana Palace(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就在上面说的海滩对面。这个酒店光是外形就太抢镜,象牙白色的墙壁简直美到爆。

Copacabana Palace(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

再来看看整体:

Copacabana Palace(科帕卡巴纳皇宫酒店)

贾斯汀比伯曾经在2011年入住这个酒店哦,还在阳台和粉丝打招呼

来里约的明星名人们都喜欢在这里入住,包括贾斯汀比伯、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滚石乐队等等。2011年比伯和当时的女友“国美小姐”Selena Gomez(现在可是又瘦又美,专辑大卖,Instagram全球粉丝第一人呢)一起来这里度假,比伯还在阳台和粉丝打招呼。之后还带着国美去做了另一件到里约必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