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夕竟然爱上里约 这可是我拿命换来的“蜜汁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

当你俯瞰这一切,才知道为什么人们常说“上帝用了6天创造了世界,第7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抛开治安、抛开所有的问题,来这里度假绝对是一生都值得回味的记忆。

说起里约,你还想到什么?

你还记得《里约大冒险》里面的基督山吗?

基督山是来里约排名第一必须去的地方。就像来北京就要去长城、故宫一样的道理!

基督山(也就是科科瓦多山)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当凰尚爬到他脚下,才知道什么是奇迹,简直太壮观。

首先你需要做一个快轨(是免费的哦,而且还给你发送冰镇矿泉水)才可以到达山顶,快轨长这样:

红白相间的快轨,里面座位很多

然后就到达山顶啦,看到耶稣像原来是这样的:

照片里可能感受不到,但是真的很雄伟

来张凰尚驾到的美照

识装宝宝也来一张合影

但是更壮观的不在这里,是在耶稣脚下俯瞰整个里约,凰尚已经被美出血,你们先看看动图,我去擦擦……

云海简直美翻了

走下基督山,就能看到一排排的涂鸦墙,涂鸦艺术也是里约的一大特色,相信看过奥运会开幕式的大家已经领略到了巴西人艺术的心。

凰尚顿时有街拍大片的冲动,因为没有修片就不给大家看了……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