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凤凰时尚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十年之后我们胜过朋友,宛如闺蜜。正像歌词写道,生活中有多少十年以上的朋友,Olay就是其中之一,一直陪伴我走过十多个春夏秋冬。这次Olay全球首度将“细胞能量&rdqu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十年之后我们胜过朋友,宛如闺蜜。正像歌词写道,生活中有多少十年以上的朋友,Olay就是其中之一,一直陪伴我走过十多个春夏秋冬。

这次Olay全球首度将“细胞能量”应用于肌肤细胞新生研究。运用肌肤细胞生物能量活体成像技术(尖端双光子显微成像仪),深入解析老化和皱纹的细胞级根源, 并突破性地发现——肌肤细胞能量会因内外环境的影响而下降。最新研究显示,在有效成分的作用下,能量充沛的细胞比能量低下的细胞生成的胶原蛋白多,因为细胞能量充沛,对有效成分的吸收和反应会更好,而吸收和反应的好坏又能直接关系到产品功效的到达,所以细胞能量一旦下降,肌肤问题便会接踵而来。

Olay新生塑颜系列产品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女人过了25岁就要格外注重保养,过了28岁皮肤更会出现种种状况,抬头纹,眼角纹,鼻翼纹,嘴角纹,天啊,哪里来的这么多纹,它们统统上演,所以特别需要一款产品帮我改善这些肌肤困扰。

和大红瓶相识十年了,看圆圆女神越来越迷人,光滑紧致的肌肤,是不是也会很心动,拔草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感受抗老奇迹,大红瓶陪你一起抗老!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Olay新生塑颜系列十年来首度耀目升级,十倍超强渗透力,黄金成分升级,双重加速“肌肤细胞应答”加速系统,金纯胶原五肽,维他命源B3,这些都可以让你看见肌肤一天天,一周周如肌龄逆转般奇迹发生,开启肌肤护理的新纪元。

经典氨基酸肽复合物,一瓶没用完,肌肤重现细滑紧致就已看得见。在用过一段时间,带给我不少惊喜。

就像广告与上说的:一触融入肌肤,1秒启动新生,1瓶自信年轻!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的瓶身是纯正的红色,让人爱不释手,给人充满活力的感觉。瓶身很有质感,有150ml超大容量,足足够我使用两个月了。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