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凤凰时尚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十年之后我们胜过朋友,宛如闺蜜。正像歌词写道,生活中有多少十年以上的朋友,Olay就是其中之一,一直陪伴我走过十多个春夏秋冬。这次Olay全球首度将“细胞能量&rdqu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

活能水中含有多种营养调理成分,买了这一瓶就能省去很多别的护肤品。

活能水中含有肌肽和维他命B3,肌肽能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抑制胶原蛋白氧化;维他命B3能深入肌肤,软化角质细胞,促进表层细胞代谢。这些都是肌肤抗老的必需品,帮助改善细纹、干燥等多种早期肌肤岁月问题。

成分中的保湿因子配方-透明质酸能滋养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充盈细胞,持久保湿,让肌肤每天都水水润润哒~

芦荟提取物能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兼具去斑保湿调理肌肤的功效。

接着打开瓶盖,多么熟悉的味道啊,淡淡的清香让人很舒服呢~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瓶口

这款高机能水,质地非常清爽,由于添加了透明质酸成分的原因,触感很丝滑,流动性也很强。涂抹后,肌肤吸收的也特别快,像是被一层保护膜所包裹。水水的,特别润,很有光泽。

手背试用

洁肤后,可以使用化妆棉蘸取适量化妆水,或是用双手轻拍至面部,让化妆水更有效的被皮肤吸收。这种质地的水,使用后皮肤不仅没有干涩,紧绷感,反而更加滋润,不仅让皮肤水水嫩嫩的,而且皮肤特别有光泽,提高皮肤防御能力。

手背试用效果

再来看看手背试用效果——倒适量化妆水在手背,轻轻拍打加速皮肤吸收。吸收性特别快,流动性也是棒棒哒~

水分仪测试

接着使用水份测试仪,看看补水效果,最据说服力的数据:

待皮肤充分吸收后测出的数值水分值飙升,达到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很满意!

水分仪测试结果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