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凤凰时尚

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十年之后我们胜过朋友,宛如闺蜜。正像歌词写道,生活中有多少十年以上的朋友,Olay就是其中之一,一直陪伴我走过十多个春夏秋冬。这次Olay全球首度将“细胞能量&rdqu

滴几滴到化妆棉上,渗透性极佳,直接渗透到背面。通常渗透性好的产品能在短时间里让角质水分充盈,维持细胞柔软和湿润,补水同时还可以带走附着在肌肤表面的有害物质。

Olay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试用

配合按摩手法,让产品更快速被吸收!涂抹在脸上的肌肤很滋润清爽,感觉肌肤深处都被滋润,细胞更加有活力,说明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能融入到肌肤的肌理层好好的吸收哦~

肌肤紧致

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可以淡化细纹,改善肌肤轮廓松弛下垂的问题,紧致肌肤,让细纹无处藏身,肌肤呈现年轻活力状,让我笑起来更加自信。

淡化细纹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责任编辑:孙黎 PQ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