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一生要过四道坎


来源:金羊网

还有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脱发及牙齿松动等健康威胁,腰围增加就是一个明显的表现。不管任何年龄段,爸爸们除了要注意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之外,还需从根本上调养,增强免疫力,保持健康好身体。

奶爸新标准火热出炉!最近看过实力奶爸吴尊的微博了吗?吴尊单手轻松抱起30多斤的娃娃,好帅好酷!

男人一生要过四道坎(供图/华盖)

“变身钢铁侠也变身奥特曼,我是专属你的Super Man……”正如歌里所唱的那样,其实,每个家庭里都有一个“超人爸爸”。即使再平凡再普通,爸爸都如同“超人”一般,是家庭的顶梁柱,是高山,是大海!

然而,“超人”也有弱点。有些“男”题,要当了爸爸后才知道……

家庭的顶梁柱说倒就倒…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为家庭顶天立地,遮风挡雨。这也意味着,男人承受着更重更大的压力,也让越来越多的疾病快步找来。

近期,各行各业中青年男士不幸离世的消息频频被曝光,最年轻的仅为35岁!这提醒我们要更加关注“顶梁柱”的身体健康!

4月21日,安徽医生杜勇在给病人做手术过程中猝死,年仅35岁;

5月4日,《解放军报》主任编辑马越舟上校病逝,年仅45岁;

5月28日,安康副市长李建民在出差途中突发疾病去世,年仅53岁;

6月6日,南京一长途货车男司机王某猝死驾驶室,年仅45岁

......

另有一组数据显示,做男人普遍短命!据统计:

男性寿命平均比女性短5至10年

男性得癌症的几率比女性高70%

男性青壮年的死亡几率比女性高3倍

......

近期,国内外研究人员陆续发布了关于男性健康的调查报告,报告说,男性远没有我们认为的那样强壮。由于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男性寿命目前仍在不断地缩短,男性健康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

我国男性比女性的平均寿命短3-5年,男性整体健康状况比女性差。而且与女性相比,男性在关爱自身方面往往“粗枝大叶”,更易引发健康问题。世界卫生组织发表报告称,超过300万中国人在70岁之前死于心血管疾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癌症和糖尿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问题,“过早”死亡情况很严重。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