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救护车到来前,你能做什么?


来源:凤凰健康

《救护车到来前,你能做什么?》本书是百万微博粉丝大V、“中国急救普及教育第一人”贾大成的全新大作!贾医生结合自己近50年的现场和临床急救经验,跟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急救历程和体会,

《救护车到来前,你能做什么?》

本书是百万微博粉丝大V、“中国急救普及教育第一人”贾大成的全新大作!贾医生结合自己近50年的现场和临床急救经验,跟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急救历程和体会,以直率、生活化的语言,把最实用、最易学的急救方法教给大家,包括基本急救知识、急救方法、急重症急救方法、儿童意外伤害的处理方法等,旨在帮助大众掌握急救这个人人都该学会的基本技能——遇到紧急状况,每个人都能及时出手自救和互救,而不是束手无策或只能等救护车。

【作者简介】

贾大成

北京急救中心知名资深急救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委员

北京大学医学网络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客座专家

北京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教育工作指导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

“心唤醒”公益基金联合发起人

远盟华人全球救援联盟(ICAA)首席医疗官

“壹基金”救援联盟急救顾问

从事医疗急救工作近50年,多年来为国内各行业的数千家机构做过急救知识讲座,是拥有150多万粉丝的新浪微博大V,先后出版过10多部著作,经常应邀到各地电视台做急救普及教育节目,不遗余力的向全社会推广急救理念和知识,誓将有生之年献给中国的急救普及教育事业。

【媒体/名人推荐】

生命只有一次,如果我们懂得如何急救,许多意外和死亡或许就能避免。贾大成,一位专业的急救医生,把自己从事急救几十年的经验写成书,殊为珍贵,我愿意将它郑重推荐给读者。

——人民日报《健康时报》总编辑孟宪励

一个急救中心的大夫一生会经历多少生死攸关、惊心动魄的时刻?贾大夫这本书,就是真人版的“急诊室的故事”,不仅引人入胜,而且发人深思,读者掩卷之时,可以想想: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解说员黄健翔

从突发急症的病例到专业的急救技能,再到国内外急救状况的分析,贾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和一颗热爱急救事业的心,为数百万人进行了培训。由衷地希望在贾老师们的引领下,人人会急救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今日头条》健康频道主编李秋萌

做医疗新闻最大的感触就是,很多时候生死不过是瞬间的事。贾医生是我认识最早也是最久的急救医生,他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推进急救的培训和普及。希望读者能加入他的队伍,或许有一天,你也能挽救生命。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