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长怎么说话 孩子最爱听?


来源:凤凰健康

自动播放

当了爸妈后,相信讲故事就成为了每位父母的必修课,但我们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层出不穷的问题。要时刻保持微笑,这也是一种有教养的体现,在朗读时,要保持自己的嘴角上扬,用笑容去讲故事;……

专家简介:

张柏涵

张柏涵,女,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电视节目制作专业。19年儿童艺术教育工作;16年语言培训工作;22年媒体从业经历。2000年开始从事各年龄段、各领域人的语言表达培训工作。擅长:儿童戏剧文学创作与朗读艺术的教育实践,专注于中国人语言表现力的培养。曾任北京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上海)频道节目总监/主持人,国内孕妇语言胎教创始人/讲师;家庭阅读指导讲师;北京市妇联新蕊计划特聘专家;中国儿童中心家庭教育特聘专家。

特别鸣谢:果倍爽

果倍爽产品图展示

果倍爽诞生于德国,迄今已有47年历史,深受全球小朋友喜爱。专为少儿设计的果汁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以及甜味剂,强化了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营养元素。自2015年正式来到中国,果倍爽已成为妈妈放心、孩子喜爱的随身小伙伴。

图片拍摄:晏霏霏/李旭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健康沙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14/0675911b-cfc1-48e3-a4a4-e78de6073f9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