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协作者2017年会暨公益展望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健康

2017年1月14日,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称“北京协作者”)举办的“行动与改变——北京协作者2017年会暨公益展望论坛”在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隆重举办。

2017年1月14日,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简称“北京协作者”)举办的“行动与改变——北京协作者2017年会暨公益展望论坛”在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隆重举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年会同步举办“公益展望论坛”,展望公益发展需求与趋势,促进各界的交流合作。来自民政部、市社团办、市妇联等部门的领导与一线社工、社区居民、在京打工代表等约200人共同参加。

北京协作者2017年会暨公益展望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温庆云主任在致辞时说:“我代表社团办祝愿协作者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服务更多的农民工,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也希望协作者给全市的社会组织做一个榜样,在工作上、精神层面上,在整个发展体系上都做更好的榜样。”

北京协作者李涛主任对北京协作者2016年工作报告做了汇报,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北京协作者2016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同时也分别对优秀志愿者、优秀团队、优秀实习生进行表彰。

活动当天,就流动人口、流动儿童、草根组织、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生、志愿者等群体为代表的服务群体进行“需求与行动”主题论坛;就来自政府部门、专家、基金会、企业、社会组织等领域的代表进行了“支持与改变”的主题论坛。

北京协作者2017年会暨公益展望论坛在京举行

民政部社会工作司黄胜伟副司长听完论坛后说:“每一次来参加协作者年会都有新的形式,都有新的内容,都有新的感动,都有新的变化。在社工代表、志愿者代表的颁奖中,我能够感受到这种感动,感受到我们协作者这一年以来的服务行动,服务社会,尤其是服务我们城市困难人员的,这种善的作用,善的力量。”

王思斌理事长对整个年会进行总结,他说:协作者取得的成就,真是各方面的支持,政府支持,企业支持,社会支持,然后我们还有很多志愿者。在这里我也向各方面表示感谢。最后感谢每一位到场参加年会的朋友,以及每一位一直以来支持北京协作者发展的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此外,感谢公益摄影协会许洪绪主席携六位协会成员全程参与本届年会社工工作,同时感谢所有为会场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