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里四片姜一年都安康


来源:99健康网

你一定想不到,这个茶里三片姜的小偏方,还有更多更多的好处。可以给身边的朋友发去这个茶方,给茶叶里来点小心机,人家喝下去的是普通的茶叶,我们喝下去的就是健康、养生、长寿!

饭不香,别忘姜

老人姜,心安康

女人姜,美颜妆

男人姜,精气壮

家里茶放姜,小病不会慌

头晕想呕吐,姜片从口入

喝茶(供图/视觉中国)

治疗腹泻的偏方,其实不可思议的好处还有很多…

张先生一到春夏季就闹腹泻,有时一天要往厕所跑六七趟,同时还伴有剧烈的腹痛。更令他头痛的是,止泻药吃过后,有时又会产生便秘。这个毛病已经折磨他5年了,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

几年来,他跑了很多医院,医生说是肠道功能脆弱所致,但中药、西药他吃了一大堆,就是没什么效果。后来一个同事告诉他一个偏方,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坚持用了半个月,没想到效果很明显。

这个偏方就是茶里三片姜。

按照中医的理论:

姜具有振奋脾阳、调和胃气的作用,能调节胃肠蠕动频率,改善腹泻症状。

茶是我国的传统饮料,也是一味良药,具有收敛固涩的作用,现代研究认为具有抗菌作用,因此对细菌性腹泻具有抗菌止泻作用。基于此原理,本偏方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不过你一定想不到,这个茶里三片姜的小偏方,还有更多更多的好处。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