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蛋吃错方法小心肾虚,教你正确吃


来源:凤凰网综合

鸡蛋中富含蛋白质,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但是蛋白质一个弊端就是难以消化,吃完鸡蛋后,肠胃要首先负责消化蛋白质。锅内再放猪油,葱末炝锅,放入肉丝煸炒,放入料酒、酱油、味精,随后放入炒熟的鸡蛋、木耳翻炒即可。

一直以来,男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不仅要努力工作,而且还要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为此,男人就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男人想要身体健康,首当其冲就必须保证自己的肾脏是健康的,肾脏是男人身体极其重要的器官,肾脏的健康才能为身体健康打下基础。

但是近年来,男人肾病的发病率一直呈现上升趋势,也就是说,很多男人的肾脏其实并不健康,而肾脏之所以不健康,主要原因其实就是饮食环节出了问题,除了一些生活中我们知道的垃圾食品是一定会伤肾之外,一些生活中常见的普通食物,其实也能毁掉男人的肾。

供图/视觉中国

这样搭配补肾给力

材料:枸杞子8-10粒,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毁掉男人肾的食物

1、鸡蛋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在条件差的年代里,由于营养不良,很多人的身体并不好,而吃一个鸡蛋就可以让身体变得强壮健康,所以一直以来,鸡蛋更多被人熟知的功效其实就是可以滋补身体。

一些体质比较差的人可以每天吃个鸡蛋,这是因为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以及其它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可以有效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素,从而帮助提高身体抵抗力,使身体变得强壮健康。

但是鸡蛋如果吃得多了,或者经常吃鸡蛋的话,那么无疑在给肾构成持续性伤害。

鸡蛋中富含蛋白质,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可以使身体变得更加强壮,但是蛋白质一个弊端就是难以消化,吃完鸡蛋后,肠胃要首先负责消化蛋白质。

如果这些蛋白质难以被消化的话,那么就会在体内产生尿素,一旦体内尿素含量过多的话,那么就会给肾脏的代谢带来很大的负担,导致肾功能无法正常运转,伤害到肾脏的健康。

一颗小小的鸡蛋竟然能够毁了男人的肾,相信这是很多人都始料未及的,所以男人一定不能多吃鸡蛋,而本身肾脏就不好的人,更是不要吃鸡蛋。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