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水加它轻松去除体内垃圾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玫瑰花茶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所以经常喝饮对身体机制增强有明显作用。小贴士:一般薏仁红豆粥都是用去祛湿、美白、健脾,除了煮粥喝外还可以做成芡实薏仁茶,常见的薏仁茶含有:薏米仁、赤小豆、淡竹叶、芡实、马齿苋、绿茶、槐米。

小编整理了几款对身体好的饮品,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的身体。

上班族久坐不运动,小肚子超大越大,严重的时候还有可能导致便秘。可以多喝喝冬瓜荷叶茶这样的天然草本植物,它属于健康花草茶配方,茶汤清透,旺润爽口,随喝随泡,清除宿便,让你远离小肚腩,喝出曼妙身材。

冬瓜荷叶茶:

原料:冬瓜糖砖(或新鲜冬瓜)300克,干荷叶5克,淡竹叶5克。

做法:首先将干荷叶、淡竹叶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取一干净的锅,置于火上,导入600毫升的清水,把备好的荷叶、淡竹叶一同放人锅中,以大火煮至沸腾后,再转文火续煮10分钟。将冬瓜糖砖放入茶锅中,再续煮约5分钟至糖砖完全溶解,并搅拌均匀即可熄火。滤出茶渣,将茶汤静置放凉后倒入茶杯中,即可饮用。夏天可以放入冰箱,经过冰镇后的冬瓜荷叶茶汁更加可口

每天早晨喝一杯热柠水的习惯,柠檬汁的份量以半只柠檬为宜。这会使眼睛更有神、皮肤更红润。如果在水中多加一些柠檬汁,还会起到清除体内垃圾的作用。长期喝,你肯定会是个健康的小美人。

做法

原料:柠檬半颗凉开水1500ml蜂蜜3汤匙(50ml)冰糖25克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因为要带皮浸泡,所以建议用小刷子将柠檬刷洗干净。

2)将冰糖放入水中煮开,导入容器中放凉。

3)水的温度低于60度时将切成薄片的柠檬放入。(温度太高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

4)温度低于40度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温度高的热水会破坏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5)放入冰箱3-4个小时饮用最佳。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