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水加它轻松去除体内垃圾


来源:凤凰网综合

玫瑰花茶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所以经常喝饮对身体机制增强有明显作用。小贴士:一般薏仁红豆粥都是用去祛湿、美白、健脾,除了煮粥喝外还可以做成芡实薏仁茶,常见的薏仁茶含有:薏米仁、赤小豆、淡竹叶、芡实、马齿苋、绿茶、槐米。

很多人胖不全是因为脂肪过多,更不是因为肌肉发达,而是原本该代谢出去的水,却停留在了体内,因此显得胖胖的,超级可爱的样子,其实这就是传说中的“虚胖”,又或者是“水肿”,只要平时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将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红豆薏米粥就是能通过补脾利水,利尿排毒,把水湿尽快排出去,,自然而然看起来就瘦了,对于不想运动的妹纸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红豆薏米粥:

做法:

食材:薏米仁、赤小豆、红枣、龙眼肉

步骤

1、将薏米仁与红豆洗净提前泡发(约十二个小时)。

2、泡好的薏米和红豆放入锅中,大火煮开。

3、红枣和龙眼肉洗净备用。

4、等汤煮沸后,加入红枣和龙眼肉。

5、转中小火慢炖,至红豆微开花熟软即可食用。

小贴士:一般薏仁红豆粥都是用去祛湿、美白、健脾,除了煮粥喝外还可以做成芡实薏仁茶,常见的薏仁茶含有:薏米仁、赤小豆、淡竹叶、芡实、马齿苋、绿茶、槐米。闲暇之余来一杯更利于祛湿美白、健脾

山楂众所周知具有健脾开胃、消食化积、降脂减肥等功效。特别是吃了大量肉以后泡上一壶山楂茶,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加胃内酶素,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

注:所有东西可药店或市场购买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