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吃个它,胜吃10个苹果!降血脂,降血压,控血糖!


来源:凤凰网综合

土豆成为主粮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土豆被称为十全十美的营养产物,经常食用土豆能降血脂、降血压、控血糖!赶紧看看吧~

土豆是个宝,全世界都爱吃~

土豆是老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种蔬菜,同时它也是全球人民都爱的美食。

中国:

在中国,土豆的吃法就各种各样了。各种用土豆做的菜肴,光听着就想流口水了:土豆炖牛肉,土豆焖鸡,酸辣土豆丝,炝炒土豆丝,土豆泥,土豆饼,土豆粥……

-酸辣土豆丝-

/食材/

土豆1个,小辣椒、花椒、蒜瓣适量

/步骤/

1、把土豆去皮切丝、青红椒切丝,蒜瓣切粒。

2、油温热时,把花椒粒放进去,炸出香味,花椒一定要捞出不要,油热时,把辣椒丝和蒜粒放入爆出香味。

3、倒入土豆丝,掂锅翻炒几下,倒白醋、放盐、动作要快,再翻炒几下,使盐味更匀。

4、菜熟装盘、整形,一盘酸酸辣辣脆脆的土豆丝就可以上桌了。

德国:

德国人把土豆当主食,土豆在德国主要有三种吃法:第一种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炸薯条。第二种就是整个土豆带皮或者是去皮煮着吃。第三种就是磨碎了做成土豆泥或者是土豆丸子。不管是哪种吃法都不是作为蔬菜,而是主食出现在餐桌上。

-炸薯条-

/食材/

土豆2个,盐、胡椒适量

/步骤/

1、将土豆削去皮,切成1厘米宽的方条。在水中浸泡大约一刻钟时间,然后沥干水分,最好用吸水纸仔细吸干水分。

2、下锅炸,将油倒入锅中加热,然后将薯条放入锅中,炸至呈金黄色后起锅。

3、装盘,炸好后将油沥干,趁热撒上盐和胡椒。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