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鼻祖”李小璐爱背的包可一点也不网红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Sunset手袋于2016 年在巴黎发布,是品牌经典Monogram系列的新成员,整体造型很方正具有结构感,可以肩背也可以斜挎。

更多细节

1、自由调节的包链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包包的链条在肩膀处有皮质拼接,可以单链条背,也可以缩短成双链条背,通过安装在包顶部的金属扣自由调节就可以~~ 

2、近看包包的Logo们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轻轻拉开包包的暗扣就可以打开包包,可以看到低调的一排品牌Logo~~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Saint Laurent Sunset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2/wf2_4696606_171037.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