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9日重磅上线


来源:凤凰时尚

标题:优酷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第三季终于要回归啦!但这一季居然有人被劝退恐将永远离命中带酷的《极限挑战3》 7月9日再次回归优酷优酷携手“男人帮”三季同行 《极限挑战3》7月

优酷三季与你同行,还有会员揭秘版,检验真爱粉的时刻到了!

是不是已经被以上的剧透撩得心痒痒啦?现在第一期还没播出,不过我们可以去优酷回顾前两季呀!马上,《极限挑战》第三季又要在优酷登陆了,并将推出“优酷会员揭秘版”等衍生内容,成为“鸡条粉”铁打的观看平台,大家可以看过瘾了。想看小绵羊是怎么一步步翻盘变成小狐狸,想看黄磊是怎么精心推理出各种谜题的,想看孙红雷是怎么使用暴力让导演组欲哭无泪的,都可以上优酷看导演亲自揭秘啦。

还记得优酷在第一季就推出主题综艺季加持极挑,第二季全网独播更是总播放量突破22亿,不断刷新现象级综艺的播放纪录。这一路走来,优酷和《极限挑战》的关系都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所以说作为一个极挑的真爱粉,不去优酷重刷前两季怎么行!7月9日起每周日晚,极限男人帮在老地方优酷等你们!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