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我的孕期体重管理书》


来源:凤凰亲子

孕育是一个自然过程,更是一个充满了爱和神奇的过程。医院所做的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准备却无法在医院里完成。这些包括生理的、心理的、营养的、运……

新书速递:《我的孕期体重管理书》

孕育是一个自然过程,更是一个充满了爱和神奇的过程。医院所做的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的准备却无法在医院里完成。这些包括生理的、心理的、营养的、运动的、母乳喂养的、育儿的知识的完备程度,直接决定分娩以及后来的诸多事项是否顺利。

本书通过对孕期热点问题体重管理的介绍,让孕妈妈全面了解孕期管理体重的方法和误区的,根据不同的体质类型,提出有效的管理方案。分享孕妈妈体重管理的案例,科学长胎不长肉。

关于作者

魏巍,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孕期体重管理高级顾问,十余年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妇产科临床治疗及危急重症抢救经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

马一金,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首席孕期运动教研总监,长期专注于孕期运动的教研与教学,与知妈堂共同研发孕期舞韵、孕期健身操、孕期五禽戏等多套明星课程。共同撰写《快乐妈妈运动书》。

谢菲,知妈堂孕期教育中心教研总监,德国积极心理治疗咨询师,亚洲西格“生命孕育指导师”,中国科学院科学普及委员会“胎儿大学”特聘讲师,策划并联合撰写《我的第一本音乐胎教书》和《快乐妈妈孕动书》,独立撰写《母爱的颜色——我的第一本艺术胎教书》,参与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婴幼儿成长指导手册-胎孕篇》一书的撰写。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