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苗苗扎一款青春感高马尾 超模气场轻松get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让小编眼前一亮的是一款极为普通又有活力的造型,女星们仿佛都很喜爱呢,那就是我们在校园经常会看见的高马尾。

马上就要到年底,各家的时尚、娱乐盛典也接踵而来,品牌活动更是层出不穷,明星们纷纷走上红毯,争相斗艳。发型上更是花样百出:优雅的盘发、时尚的短发、妩媚的卷发......最近让小编眼前一亮的是一款极为普通又有活力的造型,女星们仿佛都很喜爱呢,那就是我们在校园经常会看见的高马尾。下面,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女星们的高马尾造型吧!

女星都爱活力十足的高马尾

苗苗

苗苗高马尾特写

刚刚上映的《芳华》女主角苗苗亮相红毯就扎起了高马尾,电影中的她就是清纯可人的模样,但命运的波折和时代的变迁难免让人觉得她楚楚可怜。这次亮相红毯她选择了简单而不失活力的高马尾,让整个人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就像欢快的小白兔!

钟楚曦

说到苗苗,小编不禁想起《芳华》的另一位女主角钟楚曦,她也是高马尾的爱好者。在品牌活动中,钟楚曦的纽辫式高马尾可爱又帅气,凸显时尚感的同时也让整个人显得率性迷人。

宋祖儿

同样青春活力十足的还有宋祖儿,wuli祖儿好几次亮相都是高马尾,整个人活泼的不要不要的。这张图片里的发型采取了一点编发元素,让原本普通的马尾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哦,整个人都变得朋克起来。

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也深谙让造型与众不同的小心机,这张图片中的她在高高的马尾上梳了一个细长的麻花辫,若隐若现之间让整个人显得更加俏皮了。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常高马尾慢动作编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F187104865499AD9B9D1157B77216E6218835F02_size12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