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起烂大街的羽绒服,羊羔毛大衣真的好治愈!


来源:凤凰时尚

今年秋冬,凰尚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过去的几年里,时髦的小仙女们总是想方设法地把自己穿成一个“瘦子”。而今年秋冬,……

棕色的明星同款各种断货,就连秀场中出现过的红色泰迪外套也火得不要不要的!

Max Mara 2017秋冬系列

娜扎穿着秀场同款的红色外套拍摄的时尚大片,古灵精怪的双丸子头与红色爱心将她衬的无比灵动。模特Irene Kim与时尚博主Aylin Koenig更是演绎出了“红+黑”的经典色彩搭配,这么看来今年过年的红色Look也可以和她们取取经!

古力娜扎

模特Irene Kim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

Christina Aguilera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牛仔机车羊羔毛短款外套,不挑身材,遮肉显瘦能力棒棒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1DCC5261602C040FB33CDAB78539179461D575BF_size19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