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琅琊榜2》的张慧雯圈了粉 这才是传说中的校花颜


来源:凤凰时尚

而剧中扮演林奚的张慧雯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今年24岁的张慧雯把济风堂堂主的角色饰演得非常到位,无论是治病扶伤的细腻还是隐忍坚强的个性都处理的很细致。

90后辣妈孙怡

和张慧雯一样,天生带着校花气质的还有孙怡。这个有点婴儿肥,但笑起来有很迷人的卧蚕的90后小花,不仅有好演技,而且还有可爱的真性情。

孙怡

被大家diss素颜难看,孙怡就干脆拍一张穿睡衣的素颜照来实力打脸键盘侠。谁还没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大眼美女孙怡可不是随便一张素颜黑照能否定的。

孙怡

孙怡更不乏时尚感,随便几抹妆容就能让她hold住大屏幕360度的考验,笑起来风和日丽,高冷起来气场十足说的就是孙怡本人了。

孙怡

就是这么年轻漂亮的校花级的美人现在已经有了完美的家庭,还晋升成辣妈。同样是90后的小编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只能含泪祝福。

孙怡

孕期的孙怡并没有放弃颜值上的keep,呆萌的苹果头配上简单的日常妆,这样的孙怡随便一张自拍都是美美的节奏。

孙怡

刚刚生完女儿的孙怡就开始出来秀好身材了,笔直修长的大腿简直羡慕死一片妹子。而且孙怡还有自带幽默细胞的好性格,试想一下,在学生时期如果有个女生既有好看的外表还有活泼的性格,这样的女生应该会讨很多人喜欢吧。

孙怡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慧雯爆拍戏现场逗趣事,黄晓明拍病重戏居然真的睡着,得多累!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2/5db83296d8c3dfc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