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错单品亏太多,这些才是2018最流行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月见草粉、袜靴、贝雷帽......种草的单品太多,究竟该不该入手呢?今天凰尚就来告诉你,2018买这些才不会亏哟!

▽▽▽袜靴OUT | 复古运动鞋IN▽▽▽

自从Vetement被时髦人士供上“神坛”以后,设计师Demna Gvasalia的名气也是水涨船高,推出的每一件单品都成为最抢手的时髦货,其中就包括袜靴。

袜靴OUT | 复古运动鞋IN

Rihanna、Rita Ora、宋茜等明星大咖纷纷为袜靴打Call,不过因为这种单品对于腿型的要求实在太高,所以导致很多小仙女们都不敢轻易尝试。

Rihanna、宋茜、Rita Ora

反而,设计师Demna Gvasalia在Balenciaga 2017秋冬男装秀场推出的复古运动鞋就很实穿,不仅能够满足小仙女的日常穿搭,还能够让你瞬间长高5厘米,连内增高都省了有没有?

古力娜扎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Balenciaga Triple S运动鞋官网售价:6180元

Balenciaga Triple S运动鞋官网售价:6180元

Nike Air Max 95 LX 女子运动鞋官网售价:1299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HANEL 2018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视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9BDAADCB7033AA267EF14BCB36AF6190E8DD77B4_size22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