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依然可以演少女 章子怡是吃了什么防腐剂?


来源:凤凰时尚

时隔五年被粉丝万众期盼的电影《无问东西》终于在1月12日与观众见面了,对于这部神秘的电影,凰尚也是带着好奇心走进影院,最后还是没忍住的飙了泪……

从最开始小女生的青春、懵懂到最后经历了种种起伏之后的人生转变,章子怡把王佳敏刻画的十分细腻,即使最后被殴打致毁容,只能遮住容貌伊然可以从她的眼神中感到悲凉与绝望。

在电影的首映礼上章子怡也表达了对这位新锐导演的赞赏,另一位主演黄晓明也说:“她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导演,非常细心和贴心。”

对剧本十分挑剔的章子怡在拿到《无问西东》剧本的时候就被吸引了,她说“剧本看到一段时就已泪如雨下,它太感动我了,甚至不敢往下看,但又很好奇。”

塑造经典角色无数

坦言做演员一定要有信念感

《卧虎藏龙》里的玉娇龙是章子怡广为人知的经典角色,那时的章子怡身上没有太多的光芒,素颜出镜演技也是十分青涩不不加修饰的,回忆起当时的角色她自己也说道是很本色的状态,导演给了我这样的空间,我可以完全的释放自我。

如果说章子怡在《卧虎藏龙》里还十分青涩的话,那在《十面埋伏》中饰演的小妹可以说是让人惊艳了,凰尚觉得这个时候的章子怡是颜值巅峰时期,尤其是当时这个歌舞姬的妆容,饱满的红唇和轻挑的细眉成为了经典的古装造型。

《十面埋伏》里的章子怡演技和颜值双双在线。

《艺妓回忆录》让章子怡凭借小百合角色提名了金球奖女主角,海报上章子怡占了最大篇幅,经典的红唇造型让人至今记忆犹新,一张富有古典美感的东方面孔,让她开始在国际上崭露头角。

与巩俐彪戏的情节至今也能算的上是教科书级的表演。

宫二是章子怡在王家卫《一代宗师》里的角色,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了华语电影表演奖大满贯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 演完这部电影全都结婚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3/e5332c2e05f1ab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