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依然可以演少女 章子怡是吃了什么防腐剂?


来源:凤凰时尚

时隔五年被粉丝万众期盼的电影《无问东西》终于在1月12日与观众见面了,对于这部神秘的电影,凰尚也是带着好奇心走进影院,最后还是没忍住的飙了泪……

提早对抗衰老

才能实现逆龄美肌

基础保湿不能忘

保湿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只有保湿做好了肌肤才能保持弹润的状态,才能更好的吸收其他的护肤成分,也能减少干纹和细纹的产生,防止皮肤过早老化,才能让后续的底妆更加服帖。

预防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的现象。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

怎样消除法令纹?

1.补充胶原蛋白

平时可以注意补充胶原蛋白,因为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恢复弹性,另外胶原蛋白也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能够减缓皮肤衰老。

2.面部按摩

在涂抹完面霜或者精华之后用中指、无名指指腹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从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一定要涂抹防晒霜

防晒霜一定是不能少的,如果只选择一款保养品出门的话那一定是防晒产品,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自然不用多说,减少紫外线的侵害对延缓肌肤的衰老有很大的帮助。

希望大家不论在什么年纪心中依然保持着一颗少女心,最后送给你们电影结尾凰尚特别喜欢的一段旁白。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 演完这部电影全都结婚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3/e5332c2e05f1ab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