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9岁依然可以演少女 章子怡是吃了什么防腐剂?


来源:凤凰时尚

时隔五年被粉丝万众期盼的电影《无问东西》终于在1月12日与观众见面了,对于这部神秘的电影,凰尚也是带着好奇心走进影院,最后还是没忍住的飙了泪……

当时出任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的李安对章子怡说”宫二这个角色是你值得一辈子骄傲的表演“,评价之高可见章子怡在电影中的表演备受肯定。

从大满贯影后到晒娃狂魔

出道18年这才是章子怡分量最重的角色!


《无问西东》拍摄于2012年那时的章子怡还没有结婚生子,如今女儿醒醒已经满两岁了,五年时光也让她也经历了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阶段。

2015年2月7日晚,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用9克拉钻戒向她求婚成功,汪峰单膝跪地,子怡感动的说出“我愿意”,随后在微博上再次表达心意~

再后来就是2015年两人的女儿醒醒出生,大手套小手,子怡当时手指甲上的W是汪峰姓氏的首字母,旁边一颗小红心满满的甜蜜~

从生了女儿醒醒之后,章子怡就变成了晒娃狂魔的角色,微博半壁江山都让给了自己的女儿。

给醒醒弹吉他时,穿得十分随意的章子怡还是素颜出镜展现自己私下里十分居家的一面!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 演完这部电影全都结婚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3/e5332c2e05f1ab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