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生日却被奶茶妹妹素颜抢镜?90后辣妈都好会保养


来源:凤凰时尚

李云迪在微博晒出了章子怡39岁生日宴的现场照片,除了冯小刚、陆川、张艺兴等娱乐圈的大咖之外,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也出现在了合影中,尤其是奶茶妹妹……

昆凌

昆凌

“天王嫂”昆凌也是90后辣妈的代表,作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昆凌依旧保养的十分有道,无论从皮肤还是身材状态都更胜从前,据她自己分享在怀孕期间也坚持做瑜伽运动。

图片

昆凌

产后复出参加活动身材也回复的相当好,相信很多妹子都非常羡慕昆凌的好身材!毕竟我们印象中的妈妈在生完孩子后都是圆滚滚的,而且精力也不如之前,但昆凌的状态真的非常好!

图片

昆凌的好身材

很多人都说孕期是护肤的好时机,那么在孕期护肤应该注意哪些呢。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很实用的冬季晨间护肤教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1c7fd8e7fb6c630_w640_h360.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