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俪原来是护肤达人 怪不得人称“小阿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张俪是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她在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肌肤依然白到发光,好让人羡慕。

张俪剧照

张俪护肤秘诀一:重视卸妆,彻底清洁

张俪卸妆

作为一个护肤达人,张俪非常重视卸妆。她说自己是敏感肌,平常化浓妆对肌肤的伤害非常大。她向大家推荐的是碧欧泉眼部卸妆液,这款卸妆液非常清爽,不仅是眼部,唇部、全脸都可以使用,不仅卸的干净,还不用担心过油长脂肪粒哦!

张俪护肤秘诀二:补水保湿,巧用喷雾

张俪护肤照

补水保湿也是张俪的护肤重点,她会随时随地携带一款雅漾喷雾,每当肌肤干燥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喷一喷,然后用棉片将水分拍进皮肤中,充分补水保湿。

张俪同款护肤品解析

这款喷雾是雅漾家的明星产品,采用敏感肌也适用的无刺激配方。含有矿物元素和微量元素,能起到保湿补水、二次清洁、水润定妆的效果。

张俪护肤秘诀三:安抚敏感肌,芦荟胶是重点

芦荟胶

张俪护肤照

将芦荟胶涂抹在棉片上再涂抹在脸上。张俪说自己从剧组到酒店的路程大概有30——40分钟,在这个过程中将芦荟胶重复涂抹四、五遍,回去再用温和洁面乳洗脸,再用芦荟胶敷脸,第二天肌肤真的是又白又嫩呢!

张俪同款护肤品解析

完美芦荟胶价格很美好,原来wuli女神用的护肤品都这么平价呢!芦荟胶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仅能让敏感肌得到舒缓,还能当日常面膜和面霜来使用,很多人还用芦荟胶来缓解痘痘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

张俪护肤秘诀四:利用美容仪器,定制脸部SPA

当然,张俪的护肤秘诀可不止平价的芦荟膏,美容仪也是她的心头好。她曾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心爱的美容仪的照片,看来俪姐是经常用这款“贵妇级”美容仪做脸部SPA。

张俪同款美容仪解析

这款射频美容仪可以放射出蓝光和红光,蓝光可以紧急修护红肿过敏的肌肤,还能增强细胞的抵抗力;红光缓解痘印和痘坑,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使肌肤越来越年轻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远大前程》看佟丽娅、郭采洁、张俪如何在男人的世界打出一片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8/renren_0cd80bfc-cce9-4574-a7f3-bd202797ef3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