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颜也很美的郑爽竟被黑眼圈和法令纹打败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郑爽素颜亮相《这就是铁甲》杀青庆功发布会,虽然没化妆,但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真是个有灵气的小仙女呢!

当然,如果想要快速拥有美丽的素颜,光是靠日常护肤是不够的,清透的底妆也不能少。今天爱美姐分享一款能打造伪素颜的清透底妆教程,相信你学会了一定能和爽妹子一样美。

四、自然清透裸妆底妆教程

哪个女孩不想拥有白嫩无瑕的肌肤呢?如果先天有瑕疵,只能靠底妆产品来弥补了!所以想变美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底妆上妆步骤,才能拥有清透自然的裸妆哦!

全脸涂抹粉底

步骤一:先用清透的底妆进行全脸涂抹,优先处理无痘和干净的肌肤部分。

重点遮盖

步骤二:沾取遮瑕用小号化妆刷进行重点遮盖,先刷第一层。

用海绵点涂开

步骤三:再用海绵点涂开,把没有盖好的位置进行第二次遮盖。

将透明定妆粉点在遮瑕部位

步骤四:将透明定妆粉点在遮瑕部位,以免脱妆。

发际线修容

步骤五:可在发际线处进行修容,能让脸显得更加小而立体。

这样一个清透的裸妆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铁甲打翻,此时其悲痛万分,结果却让其惊奇不已欢呼雀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2/renren_15bd5fac-2e37-4419-a13d-4d0215498135.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