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专访沈月:我和杉菜都很坚强很能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沈月可爱的面庞、萌萌的表情火遍大江南北,成为新一代青春小花的代表。那么,她的扮美心经是什么?拍戏的时候又有哪些好玩的事儿呢?

沈月

凤凰网时尚:能分享一下拍《流星花园》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沈月:应该是我过生日吧,大家给我准备惊喜。有一场戏是道明寺家的按摩师按住我帮我按摩,我一直是以为是演按摩师的演员帮我按摩,其实是F4他们,我还说你们太用力了,结果回头一看是他们。虽然是被捉弄了,但还是觉得很开心。

沈月

凤凰网时尚:挑战杉菜这个经典角色你觉得压力大不大?你觉得自己演杉菜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沈月:其实我压力挺大的,但我和杉菜都属于看得开的人,而且我也很坚强,很能抗哦。

沈月

凤凰网时尚:作为97年的年轻小花,什么角色是你目前最想尝试的?

沈月:我最近想演一个哑巴,一个哑巴加美妆达人加会武功。

沈月

凤凰网时尚:未来还想往什么方面发展?

沈月: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想继续学习怎样当一个好演员,让大家认可我。

沈月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