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郑爽吴昕祛痘方法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其实爽妹子的处理方式和很多年轻的小妹妹一样,看到痘就忍不住想手动消灭,虽然有及时消毒可痘痘还在发育期,最好猥琐不要浪,越挤越容易烂跟红肿。

其实爽妹子的处理方式和很多年轻的小妹妹一样,看到痘就忍不住想手动消灭,虽然有及时消毒可痘痘还在发育期,越挤越容易烂跟红肿。因此,郑爽在参加《这就是铁甲》媒体探班会的时候,就只好在额头上贴了很时尚的卡通痘痘贴。这枚小贴纸跟她蛮搭呢,灵动可爱有活力。认真挤痘也认真工作,给郑爽打个call。

郑爽活动照

谁的青春不长痘,长痘痘证明你还青春着。想当年吴昕是快乐家族最爱长痘的呢,满脸是青春的荷尔蒙啊。从面颊到额间,偶尔总会有几颗挂在脸上。

吴昕微博照

后来用对了祛痘护肤品,总算是摆脱了痘痘的困扰,抗痘路上俨然是老司机一枚,还会告诫网友:祛痘最重要是要杀菌抑菌和控制油脂。所以祛痘靠使用护肤品,是很靠谱又安全、长效的选择。

吴昕晒护肤品微博照

现在吴昕的皮肤真是细腻、弹滑、白润,整个人的造型也时尚俏丽,各种风格各种气场,学会了选择,找到了自我,越来越自信,遇到了最好的自己。心情好的时候还会拍个视频教网友们护肤,分享自己的心得,人越来越美,骨子里却还是那个让人心疼的实在妹子。

吴昕素颜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