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李箱大公开 洗漱品简化有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到了温暖怡人的旅行季,小伙伴们最近有什么出行计划呢?休个年假来场旅行肯定特别有趣。出门在外你的旅行箱都装了些什么呢?

真性情的许晴倒是对行李没什么概念,什么都想带又不确定到底需要什么,可是有一点她很认真,就是一定要带香水,好大一只香水瓶很果断的就放进了行李箱。的确香水能带来精神上的美好感觉,只是玻璃瓶真是不容易存放。

许晴在家中整理行李

智商、情商双高的林志玲遇到整理行李箱这种事也是会犯纠结症的,整理了四个小时似乎还是意犹未尽,所以最后满满塞了几大箱,她自己推箱子都很吃力了。

林志玲的行李箱

林志玲《花样姐姐》节目照

王琳出行前也是各种认真,单在洗漱间就徘徊了很久,保养品和洗漱品一样都不能少,可瓶瓶罐罐好大只,她也担心拿多了又沉有难存放。一再整理,一再简化。所以最后花样旅行团也是开启了箱包大会,东西不少,行李颇丰。

王琳整理洗漱用品

王琳《花样姐姐》节目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