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李箱大公开 洗漱品简化有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又到了温暖怡人的旅行季,小伙伴们最近有什么出行计划呢?休个年假来场旅行肯定特别有趣。出门在外你的旅行箱都装了些什么呢?

先不说托运的费用高低,出门在外最好还是省心省时,把最充沛的精力放在游玩或者工作上。人生的行李都是自己装满的,什么都放不下,反而会增加负累感。

今天爱美姐推荐给你一些有多用处的护肤品,保准能给你的行李箱减负。

一支多用单品推荐:

洁面皂=洁面+沐浴

洁面皂=洁面+沐浴

皂可以切割携带,容易收纳,免去了瓶瓶罐罐的烦恼。温和的洁面皂能简单卸妆清洁皮肤,还能用来洗澡沐浴,香味可人自带香氛效果。

隔离防晒霜=防晒霜+妆前乳

隔离防晒霜=防晒霜+妆前乳

需要化妆又要防晒,那么不如选择一支隔离防晒乳,既是妆前乳又有防晒保护力,面对复杂的环境变化,依然能全效保护皮肤,避免粉尘和日晒刺激。

保湿霜=面霜+护手霜

气温变化皮肤容易干燥,面部和手部都需要强力保湿。带上保湿霜涂脸涂手都可以,省去了护手霜,又达到了精细呵护自己的效果。

保湿喷雾=补水+舒缓面膜

保湿喷雾=补水+舒缓面膜

借用矿物质成分,能起到温和镇静肌肤的效果,补水抗敏感,省去了爽肤水。遇到皮肤差的情况,还可以敷上纸膜做个温泉面膜,一举多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