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级的化妆术到底有多神奇 素人秒变angelababy混血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一位日本的女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她通过减肥和整容脱胎换骨。

最近一位日本的女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她通过减肥和整容脱胎换骨,简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让人大为震惊。

最近一位网名叫“明治”的女孩在twitter上公布了自己一步步变美的过程,原本的她长相十分普通,有点微胖和龅牙,上图就是妹子之前的样子。

由于对自己的样貌不满意,所以决定去韩国整容,全身共有20多处动刀,前后共花费了7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万),绝对是大变脸,网友感叹道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贫穷限制了我变美....

整片中可以看出整形之前她的嘴巴外凸,额头扁平下巴也有些后缩,通过牙齿矫正+正颌解决了这一问题。

山根比之前更加挺拔,眼睛也大了不止一点点,她自己也列出了所做整容项目人中缩短、V-line、双眼皮埋线、开眼尾、鼻综合、泪袋、等共10项手术,实在是佩服这位妹子的勇气,换做其他人其中的任何一项都会害怕吧,至少凰尚是这样的...怂脸

她的twitter里还经常分享国内女明星的照片,最多的就是angelababy还有范冰冰,看来在她心中这些女明星的长相才是自己心目中女神脸的范本。

还有小花迪丽热巴也是她心目中的完美颜值脸,还大赞迪丽热巴的女王范,称她是“中国顶级美女”。

整容只能改变容貌,可身材还是要靠减肥,为了达到纤细的身材她严格控制饮食,积极运动一共瘦了12公斤!!

整容加瘦身之后的她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的影子,可能有人会说爹妈给的容貌不好吗?为什么非要这么折腾折腾自己,根她自己介绍之前经常会因为容貌胖自卑,还因为长相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甚至被嘲笑。

变美后她还爱上了玩cosplay恢复了极大的自信,其实爱美之心可以理解但是过度整容丢掉了自己的特色凰尚觉得实在没有必要。

如今整容已经成了可以批量化生产的行业,网红脸更是千篇一律的让人傻傻分不清,很多女明星都成了网红们的整形模板。

angelababy绝对是很多人拿去对比的整形模板女星,混血的立体五官和巴掌大小脸,洋娃娃般的长相成为了很多人模仿的对象。

韩国女模Hyemoo Kang就被曝因为喜欢angelababy的长相就整容成了她,据说费用也超过了百万。

意外的是这位妹子在韩国的社交网络已经开始走红了,五官综合起来和baby确实有几分相似。

但看过对比照片之后很多网友还是觉得她整的更像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还有网友称她为小允儿。

但中国网友们似乎对这种过分的尖下巴并不买账,身为广告模特的Hyemoo Kang身材纤细修长,再加上整容之后的颜值现在在韩国已经成为了一名网红。

范冰冰精致的五官和360度无死角的颜值自然也成为很多女生模仿的对象。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