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级的化妆术到底有多神奇 素人秒变angelababy混血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一位日本的女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她通过减肥和整容脱胎换骨。

随着冰冰在各种国际舞台的惊艳亮相,很多外国人对于东方美也被定义为范冰冰的样子,甚至有日本网友惊呼:她根本不是人类,太美了!

虽然思密达的整容技术先进,但手法却如出一辙,看看这些韩国小姐就知道了。除了发型能看出有什么太大变化吗?

过于依赖整形即便肤白皮嫩,但总缺少一种美感,天然的美总是经得起岁月考验的。

除了中国明星之外很多外国明星也成为了大家整容的模仿对象,其中超模出身的米兰达可儿就是其中之一。

可儿一张甜美的五官和精致娃娃脸不仅是宅男心中的女神,也是很多女生的额梦想,天使的面孔魔鬼身材也不过如此了吧。

可儿的五官确实比很多锥子脸高级很多,一位韩国姑娘也是因为对米兰达可儿的喜欢整容模仿了她的脸。

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模仿让更多的韩国人认识自己的偶像,本身长相也并不难看加上原本就比较深邃的五官,做了鼻子和眼睛之后看起来更有欧美人的立体感,但是整容痕迹太多,看起来并不自然。

除了动刀之外她还自己研究化妆,通过化妆技术让自己和可儿更加相似。欧美人的眼窝很深邃,多以在眼妆上花了不少的心思。

可儿的嘴唇也十分性感,上嘴唇薄下嘴唇厚一些,除此之外连可儿的蓝色瞳孔也可以通过美瞳眼镜模仿起来。

最后就是一头亚麻的的长卷发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欧美感十足,是不是和可儿也有几分神似呢。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