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级的化妆术到底有多神奇 素人秒变angelababy混血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一位日本的女生引起了网友们热议,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她通过减肥和整容脱胎换骨。

整容级的化妆教程

 不用动刀也能变美的技术了解一下?


如果不想动刀那可就要好好练一练自己的化妆技巧了,被网友们戏称为亚洲四大邪术的日本整容级化妆术让人大开眼界。

 

你敢相信这是一个人吗?分分钟黑人问号脸啊有没有!

 

其实化妆“变脸”的关键无非是眼睛、嘴巴和面部的轮廓,尤其是内双和单眼皮的妹子绝对要试一试。

 

第一步单眼皮秒变大眼:


首先在上眼皮的眼褶处扫上一层浅咖啡色的眼影,用同样颜色的眼影在卧蚕上画一下显得更加明显。

用浅金色的眼影覆盖在眼褶处,然后用重点眼影刷沾取山咖啡色在眼尾画出一个假眼窝,将眼尾轻轻的拉长画出一个三角区域。

之后按照眼影的形状画一条有存在感的眼线,眼尾同样化成一个小倒三角形。

这个时候使用隐形的双眼皮胶水,用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处,用自带的小夹子向里推出一条弧度并加以固定。

最后再贴上假睫毛用睫毛膏让真假睫毛过度的自然一些。

 

第二步:微笑唇画出来

先用唇刷沾取唇膏在嘴角处轻轻上扬画出一个弧度,再用手指把唇色晕开看起来更加自然。

之后再用唇刷将唇色填满,重点就是嘴角两侧的弧度要画的自然,可以在下嘴唇叠加一层亮色的唇彩,自然的微笑嘟嘟唇就完成啦。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