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城“未来之光”闪耀巴塞尔
2010年03月23日 21: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铁城手表

西铁城手表

在此次巴塞尔钟表展上西铁城展出的两款概念手表,是光动能技术与创新设计完美融合的最新前瞻性体现。“Eco-DriveLOOP”采用了整体流线型的设计风格,圆润通透的表壳,与表盘上璀璨夺目的环形钻石相得益彰,再加上创新的悬弧式秒针设计,使得这款手表的时尚高贵感油然而生;“Eco-DriveEYES”的名字源自其表盘上“眼睛”造型的设计,凸起的刻度与悬浮的圆环在光线的映照下诉说着光与影的完美平衡。而指针的颜色更是别具匠心,用轻快的蓝色取代了稳重的黑色在纯白色表盘上跃动,年轻的色彩更加彰显了此款腕表明朗活泼的设计风格。

此外,西铁城还正式宣布09年参展巴塞尔的主力概念表款Eco-DriveDOME在突破了多重技术难题之后,成功投入生产,并将于今年6月在全球限量发行500只。Eco-DriveDOME从概念设计到投入生产,是西铁城将梦想变为现实的又一次见证。据了解,限量发行的500只Eco-DriveDOME中有100只将亮相国内市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追求个性、时尚的腕表产品需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