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外交套房卓现东方君悦
2010年04月01日 13: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于2006年初推出全新改装的顶级套房,充满都市新贵气质的—外交套房。其内饰风格和硬件配置完全吻合国际高端商务人士的都会品位和居家感受,精细简约的风格,淡雅纯真的材料,让整个套间时尚又高贵,而窗外不远处是大片故宫黄色的屋顶和绿树掩映的老北京街巷如海市蜃楼般呈现在眼前,展现完美采光和极佳视觉。

外交套房位于酒店顶层,仿佛城中精品豪宅,是中西审美的巧妙融合,以见微知卓的体贴配置令商务旅行或从容休闲的人士尽享其舒适的会客厅、卧室、酒吧区及阅读区,宽大办公桌配合抽象艺术品和浑然天成的装饰石在柔美的灯光中散发着温情优越的气息。令人置身其中时如临都会时尚名家的寓所。

这款外交套房中的电子设施可谓先锋水准,殷切备至。艺术气质的电器令房间便捷指数大大增加,42英寸的平面超薄电视机,装备着DVD/VCD/CD/MP3一体机,Ipods链接和遥控器令音乐和灯光随时随心,工作台上则是悉心安装了直线传真机和AV播报。

卧室,无限舒适的大床静立在私密宽阔的卧室内,步入式更衣间与米色大理石洗手间相连,下沉式浴缸与独立冲淋间随心所浴。讲究的卫浴设备让空间充满盎然活力的质感。

入住外交套房的贵宾从走下飞机那一刻起就尊享君悦经典隽永的服务。专人全程接送贵宾下榻至酒店,套房管家负责打理行李时,宾客已可安心的喝上一杯马蒂尼鸡尾酒,热茶,或醇香咖啡以驱除旅途的疲劳。

酒店嘉宾轩为外交套房的客人提供一切贴心服务,包括馈赠的欧陆式早餐,晚间鸡尾酒,并可随时来一杯咖啡或茶。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凯悦大家庭由分布于45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组成,以热诚亲切的服务,每天为宾客增添一份超越平凡的生活姿采。集团的子公司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凯悦、柏悦酒店、Andaz、君悦酒店、凯悦酒店、HyattPlace及HyattSummerfieldSuites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及度假村,并在五大洲不断开发新的酒店。HyattVacationOwnership,Inc.是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以HyattVacationClub品牌发展和经营假期住房所有权物业。截至2009年12月31日,集团在世界各地经营424间酒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