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 体验北京的尊贵与时尚
2010年04月01日 13:47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2001年10月开业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坐落于中国的首都北京,这里亲切专业的服务和国际一流的酒店设施令这家著名的商务酒店在北京这座世界瞩目的国际大都市中独树一帜。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地处繁华枢纽地带-王府井,是著名的东方广场之中心建筑,中国著名的繁华商务,购物和休闲区域,中西方文化在酒店的内外设计中完美融合,东方君悦在为商务旅客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令旅游客人置身北京最佳观光胜地,体会君悦独特的尊贵礼遇和时尚感受。

自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步行数分钟即达著名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

雄伟壮观的大堂,配有水晶风水球。亲切的酒店员工随时为您提供细致周到和高效有序的服务。

825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专门为劳碌奔波了一天的商旅客人设计,配有宽敞的长窗,窗外美景宜人。

食不厌精—优厚原料加精心配料在此荟萃,再加上君悦酒店引以为荣的优秀厨艺,令这里的五家餐厅成为世界美食的云集之地。不仅提供顶级的中式佳肴与精致的欧陆美味,其地道的意式美食与日本料理均是城中首选,令热爱美味的名流频频光顾。

客房

每一间客房均散发着时尚明亮的氛围和怀旧舒适的感受,大理石浴室及独立淋浴间,轻柔的灯光、真鹅羽绒被、挺括的床单枕套、尊贵的木器、中国风格的工艺摆设,还有高速个人电脑接驳、语音留言信箱及直线电话功能,令您置身其间,倍感优越便捷。

餐厅及酒吧

凯菲厅全天供应意大利餐、法国餐及北京地道美食;在茶源悉心领略高雅的下午茶艺术;悦庭重现中国皇家庭园氛围,带您探求中国数千年的厨艺精髓;酥园供应新鲜烤制的糕饼、面包及各式美食礼品;长安壹号亲近中国美食文化,耳闻目睹美味佳肴的制作过程;东方亮陶醉于新鲜生鱼、寿司的鲜美,聆听现场乐队的曼妙歌曲,品味各国佳酿;意大利餐厅DaGiorgio提供地道美味的意式佳肴。君悦享受,无与伦比。

绿洲俱乐部

凡居住在酒店的客人均可免费享用尊贵的绿洲健身部,远离尘嚣,为身心重注活力。配备先进的健身设施,享受一流的保健按摩服务;在“虚拟天幕不断变换的天象下,投身于1500平方米大型度假式室内游泳池中,让精心设计的水底音乐伴您畅游,或悠闲俯仰于池畔。美妙感受,铭记终生。

会展设施

酒店拥有阔达2924平方米的会展场地,并全部配有整套当今最先进的会展设备。这里可以按照不同的需要,灵活应用空间,满足会议、展览等多种需要。值得一提的是:“君府”,一处新概念寓所式会议场所,以多变的环境,轻松的氛围,引领着最新的优雅又悠闲的会议形式。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凯悦秉承殷勤款客的传统,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凯悦大家庭由分布于45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组成,以热诚亲切的服务,每天为宾客增添一份超越平凡的生活姿采。集团的子公司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及开发凯悦、柏悦酒店、Andaz、君悦酒店、凯悦酒店、HyattPlace及HyattSummerfieldSuites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及度假村,并在五大洲不断开发新的酒店。HyattVacationOwnership,Inc.是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以HyattVacationClub品牌发展和经营假期住房所有权物业。截至2009年12月31日,集团在世界各地经营424间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