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街尚品首推千元真丝T恤引爆B2C男装高端化发展
2010年06月03日 15:1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件短袖T恤在网上卖多少钱?

中国最大网购消费平台:淘宝网,卖得最好的短袖男士T恤售价仅为60元不到,最贵标价至八百元左右;

中国最大男装B2C平台:凡客诚品,短袖T恤售价为29元—99元不等;

号称网上高档男装的马萨玛索,其短袖T恤售价为165元—365元。

进入初夏的5月,我们浏览搜狐、网易、凤凰、环球……等几大门户网站时,却常能看到这样一个广告:“奢华100%真丝T恤衣街尚品网购价:1180元”。这个价格是贵?还是便宜?仅一件短袖T恤售价就1180元,感觉很贵!但常逛商场的人也清楚,100%真丝面料的T恤,百货商场零售价最少在2千元以上,高密度织制而成的商品则能卖到4千元以上,这样比起来,真是超便宜!!

衣街尚品:这个在2009年度就被媒体曝光以“黑马”之称的专业男装品牌,今夏再次重磅出击,专注高端市场,采用国际一线品质,推出了一系列100%真丝男士商务T恤。奢华的面料,经典的商务色彩,很好地满足了商界领袖,或政界知名人物的着装需求,直接引爆B2C男装高端化发展的道路。

而据艾瑞公布的《2010年第一季度电子商务核心数据》咨询研究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额突破万亿元。受季节、假日等因素影响,第一季度可以说是电子商务交易的淡季,但第一季度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仍呈稳定性增长。eSTREET(衣街尚品)商务男装网正是抓住了中国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契机,稳扎稳打,陆续扩展出真丝T恤、高尔夫服装等高端产品线、提升品牌价值及后台运营能力,使销售规模持续增长。

数据还显示,中国网购市场中男性网购者比例高出女性网购者7个百分点,可见eSTREET(衣街尚品)这个后起于凡客诚品的男装网站的快速发展并非偶然,而是市场发展趋势的必然。且此品牌一直专注于高端商品的研发与设计,符合人们日益增长的高端生活需求,在细分化的市场的推动下,eSTREET(衣街尚品)必能引导未来B2C男装行业走向高端化发展的道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