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雅姿携手芭蕾公主 极致美白光芒闪耀杭州
2010年07月02日 19: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夏时节,雅姿携手芭蕾公主侯宏澜开启了一段梦幻美白之旅,力求为全中国女性带去莹润剔透、纯净亮皙的美白体验。自6月开始,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于全国六大城市优雅上演,众多VIP会员亲临现场享受了为她们专诚打造的美白焕彩极致盛宴。

从六朝古都南京到南国明珠深圳,从文化名城沈阳到天府之国成都,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跨越数个城市,为VIP顾客带去前所未有的极致亮白体验,让她们全面深入地感知到雅姿知性、艺术和时尚的品牌理念。

Artistry雅姿新品8重焕白系列,结合自然的美白精粹、多元的复合精华以及卓越的焕白科技,为肌肤提供多方位的美白修护,呈现极致美白,令梦想中的完美肌肤触手可及。现场的VIP顾客更可尊享雅姿“艺术与产品”完美融合的美白科技。

6月25日-7月4日延安西路银泰广场,“尚雅荟”梦幻焕白之旅延伸至人杰地灵的杭州。

雅姿·尚雅荟——浓缩典雅,艺术升华

雅姿Artistry,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追求极致典雅的美白艺术。如同芭蕾公主侯宏澜对舞蹈艺术的不懈追求一样,雅姿Artistry对于无暇美白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的。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决定了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美白与艺术的完美邂逅,是一次浓缩典雅、升华时尚的焕彩亮白之旅。雅姿VIP顾客将得以全方位多角度地体验雅姿对知性、艺术、时尚的完美诠释,获得高科技含量的美白尊享体验。

近距离接触科技全方位感知艺术

在雅姿“尚雅荟”独具魅力的优雅空间,您将体验一系列专门为您而设的尊贵服务:雅姿美容顾问为您提供的专业皮肤测试及皮肤护理咨询;与世界同步的美容潮流资讯和时尚彩妆造型咨询;雅姿资深导师的美容讲座,近距离为您提供专业的美容护肤建议;并实现广大女性的明星梦-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

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让您更深入地了解雅姿专为东方女性配置的美肌奥秘;资深美容顾问的讲解及建议能让您避免美白护肤过程中的许多误区,与自己的肌肤实现更亲密的沟通;高科技含量的皮肤测试有利于加强对自身肤质的认知,从而准确选择契合自身肤质的美容产品;同时,您还可以在美白柜台试用到最新的美白产品,直观地体验雅姿美白产品的多元美白精萃和8重焕白科技。

体验专属雅姿VIP的美白之旅,了解更多雅姿的美白秘密。

天堂杭州,极致美白艺术之旅

杭州的西湖水色碧光荡漾、苏堤春晓如诗如画、龙井茶香沁人心脾、三潭印月与烟雨楼台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在这个秀美雅致的人间天堂里,描绘着一条今夏最丰沛的美白补给线——雅姿·尚雅荟美白巡展,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让你焕发水般剔透润白的完美肌肤。

6月25日-7月4日延安西路银泰广场,请立即携亲朋好友动身前往,在一场浓缩典雅、升华时尚、融入极致美白艺术的美肤盛宴里,感受与国际高端护肤品牌雅姿相遇相知的惊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