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2010-2011秋冬女装极致风雅 国际名模倾情演绎
2010年07月02日 19: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北京,法国品牌chloé于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2010-2011秋冬新装发表展示会,并请到国际名模张静、张中允、刘丹等倾情演绎chloé女装的极致风雅。一众名人嘉宾及各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时装展,欣赏chloé最新秋冬系列。

Chloé亚太区董事总经理Helen Willerton女士

Chloé亚太区董事总经理Helen Willerton女士与众模特现场合影

由多位专业模特演绎的chloé秋季系列,对质料及剪裁进行混搭,将中性打扮及性感魅力共冶一炉,使两者的结合近乎完美。丝绸物料配上无懈可击的剪裁,迷彩服以粗花呢和方格图案创造出鲜明的层次,格子呢修身长裤则配上饰以宝石的皱褶迷你裙。大衣、外套、裤子和裙子用上粗针织来塑造仿花呢效果,表达出女性的优雅。大小各异、质料不同及色彩缤纷的方格图案,拼贴出Punk风的复古造型。极尽女性化的裙子及套装,以解构式的剪裁变奏出Punk的女性化版本,加上皱褶、拉链、宝石等细节,打造时尚和不经意的优雅气质。

由hannah macgibbon主理的冬季系列,透过野性且性感的设计显露出chloé女性高雅华丽的特质。启用了她最爱的柔顺软滑高级布料,以玩味手法把不同质感及布料有层次地构成信封式轮廓。长而轻盈的平针织裙款漫不经心地带出诱人美感,天鹅绒上的刺绣更是暗地里显露女性高级时装的美态。而人字型缝的花呢、法兰绒、韦尔斯王子的格子纹及圆点领带丝,灵感全来自男装衣饰,并配以柔软的羊绒、丝质斜纹布、洗水缎或精致的头巾毛料。hannah macgibbon 标志式的米色系列包括骆驼色及燕麦色,配以秋叶及动物印花图案,使皮革造型、皮草外套及汗衣款式更添野性美。混合成衣系列所采用的高级物料、绒面革、不光滑面的皮革、罕有皮革及纤维等物料则运于高跟鞋、靴及凉鞋上。

伴随着 chloé女生的秋冬新装,还有一系列手袋及配饰系列,同样地强调丰富的质感。复古、柔软及圆润的aurore皮包有如信封式手提包,线条简洁,缀以金色书法式的花押字 - chloé的c。

不被潮流趋势所左右,反过来把流行对象玩得出神入化,将简约与精巧物品混合和配衬得妙绝!体现了chloé女生坚持自我个性,塑造独立与妩媚兼备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