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对面,好感大碰撞
2010年07月26日 11:1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妆点讯:7月22日上午10时许,经过数十分钟的车程,“良良快睡枕,我们恋爱吧”活动团的六对男女选手抵达了码头,并且搭乘快艇前往西岛,开始一天的寻爱之旅。

选手们在第一个“爱情面对面”环节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魅力。尤其是快男徐磊和身为模特的陈心捷、董璐,都纷纷展现出其不同于镜头前的另一面。通过这一环节,六对男女选手之间,初步认识了彼此,也为后续的活动埋下了精彩的伏笔。

        

主持人小璐与选手之一的龚琛在前往码头的路上,已经开始逐渐熟络起来

码头乘快艇前往西岛前,美女选手们和主持人小璐开心地合影

同为模特儿的董璐和心捷,一路上互相照顾,而且还不忘在登船前来张甜蜜合影。

搭乘快艇,以70海里/小时的速度向西岛进发的美女选手们。由于灿都台风的临近,当地海上风浪出奇地大,不过海上的颠簸似乎也让这些美女们非常兴奋。一个浪头打过来,往往能够引起一阵尖叫声。

男女选手们自由配对,骑乘双人自行车,前往海边,正式开始一天的旅程。

第一环节:爱情面对面。男女选手以互相提问的方式,寻找自己感兴趣的异性选手。

身为歌手的徐磊,以一段清唱开场,博得男女选手的一致好评,也让他在女嘉宾的心目中好感陡然提升。

身为模特的陈心捷,则以一段现场秀亮相,健美的身材,稳健的台风,以及俊朗的外形,让不少女嘉宾对其产生了好感。

在主持人和女嘉宾强烈要求下,摄影师阿信和陈心捷现场展开一段T台秀大PK,可惜以完败首场。

佳佳在进行自我介绍。女选手们精心的打扮,为现场增色不少。

身为兼职模特的犇晨正在接受男选手的提问。她与董璐都是被男选手提问次数最多的两位。

董璐在被男选手们提问。包括男模陈心捷、快男徐磊在内的多名男生,都向董璐抛出了友好的邀请,不过董璐似乎已经对某一位男选手产生了好感。

这一环节结束后,选手们将会开始真正意义上的三亚特色活动。步行前往海滩,在感受海风轻拂和海浪拍打的同时,努力地去寻找自己本次“良良快睡枕,我们恋爱吧”活动的异性伴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