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分钟的面膜护理 雅姿美白保湿面膜评测
2010年07月30日 12: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的皮肤,讲究白里透红,讲究通透亮泽,但无论哪个季节,女性的皮肤都在经受着考验。比如在夏天,更是要经受室内空调“抽湿”效果与室外太阳暴晒的双重折磨。每到这个季节,保湿与美白再次成了肌肤保养的重头戏。面膜,作为女人护肤的利器之一,总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最恰当的肌肤照顾,毫不夸张地说,每个女人的护肤品家族里,一定会有一款或者几款自己至爱的面膜。

产品外包装

最近忍不住入手了雅姿美白保湿面膜,此款面膜称将美白保湿精华的强大功效浓缩在十五分钟的面膜护理中,下面就谈谈我使用这款面膜的感受吧。

面膜外观质地

虽然不是入口的东西,但是面膜的质地,包括精华的色、香、味也是值得我们去考量的。

面膜质地:采用三层独特天然纤维及高分子纤维布料,配合成熟水刺制作工艺制成的雅姿美白保湿面膜,质地非常轻薄、通透,手感细腻柔软。

面膜裁剪设计:一般的片状面膜大概裁切8刀,而好的片状面膜能够裁切12刀,少数大品牌的甚至能高于12刀,而雅姿美白保湿面膜采用16刀3D立体剪裁,让面膜可以非常完美地贴合面部,使用时发现面膜尺寸的确很合适,不容易产生气泡,紧贴面部肌肤,能保证其所吸附的营养成分能被皮肤吸收。

精华色香味:精华为透明粘液,香味很淡很淡,几乎不可闻。拆开并拿出面膜后发现面膜拿出后比较厚、分量比较重,但是袋子里的液体残留并不多,说明该材质吸附力很强,而且加入的液体也很适中。

保湿性

作为美白保湿面膜,当然是两种功效都要兼顾,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面膜的保湿性。我的皮肤比较干,下面是在使用前测试面部初始水分值,以及分别记录了使用十分钟和一小时后的肌肤水分值。

保湿性测试

可以看出来,使用该款面膜后,肌肤水分值立即增加23.5%,说明这款面膜保湿性很好,并且在使用一小时后仍保持有46%的高水分值,可见,有较持久的保湿能力。

温和性

关注肌肤保养的女性都知道,健康的肌肤PH值往往是呈弱酸性,护肤品在6-6.5之间比较温和,如果护肤品PH值超过7,那样碱性太重,会使皮肤越来越干,又越来越油。所以在使用护肤品时,产品的PH值也是我们考虑的一个方面。

PH值测试

用PH试纸沾取雅姿美白保湿面膜中剩余的精华液,很快就能观测出其酸碱度。通过观察,这款面膜的精华液pH值达6,呈弱酸性,可维持酸碱度平衡,对皮肤刺激度很低。

抗氧化能力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夏日的暴晒让肌肤自由基泛滥,黑色素增加,从而使肌肤变得暗淡。定期使用具有良好抗氧化能力的面膜保养,可以帮助淡化斑点、祛除顽强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我们以具有氧化性的碘酒来模拟外界环境对皮肤的氧化状态,以此检测该款面膜的抗氧化性。

抗氧化能力测试

从上图可见,取一支棉签,两端同时滴加碘酒后,一端涂上面膜精华,另外一端不作任何处理。2分钟后,沾有精华的那端碘酒溶液颜色明显变淡,半小时后未做任何处理的棉签端颜色已经发黑,而沾有面膜的棉签端棕色大面积消褪,展示出其高效的抗氧化性。

试用感受总结:

在几次使用雅姿美白保湿面膜之后,对这款产品有了充分的了解。首先,面膜剪裁很合理,符合大部分东方人的脸部比例,能紧贴脸部肌肤,很少产生气泡。而且用了天然纤维及高分子纤维布料制作而成的面膜,非常通透、细腻、柔滑,不会有毛糙感,不会让面部痕痒。使用的时候,感觉就那样薄薄一层覆在脸上,丝毫没有厚重和粘腻,但会感觉到水分渗透皮肤的那种饱满湿润,很舒服,用完后也非常滋润,甚至可以感觉到毛孔都缩小了。值得一提的是,以前用一些面膜,如果时间过久,就有发干的感觉,但是用雅姿美白保湿面膜,就算时间比较久,脸上也没有以前面膜那种干透的紧绷感,还是继续补水的那种舒爽滋润的感觉,这也表明它的含水量明显多于其他面膜,而且不会倒过来吸收脸部水分,非常值得一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