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T台魅惑妆容发型潮流
2010年07月30日 11:53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级定制一向是华美的盛宴,尽管我们买不起,但是看美丽华服的同时,还是美妆和发型潮流的预示。下面就看看2010的秋冬,都流行什么妆容和发型吧。

Christian Dior:化妆发型潮流

彩妆:在鬼才设计师 John Galliano 统领下,品牌每次的彩妆设计都只有“没有最夸张,只有更夸张”。在此,笔者也不得不佩服化妆师的无比创造力。但不知道是否化妆师的创意已被榨干,这次品牌的彩妆似乎少了过去的惊艳元素,而且还有点“自己抄自己”之嫌。

模特儿的眼妆描绘成长方形,并且使用了色彩斑斓的眼影,带着浓厚的艺术设计感;视觉感的确很强烈,但是翻看过去的彩妆,似乎有点面熟。

发型:承接上季的高髻潮流,品牌也继续留恋这高耸入云的发型,这像葫芦形的高髻,正好与浮夸的彩妆互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