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而行,零距离触摸海南的天空
2010年08月09日 16: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良良快睡枕,我们恋爱吧”系列报道八

经过了上一轮的“疯狂香蕉船”惩罚,本次“良良快睡枕,我们恋爱吧”大型时尚互动交友活动,也将迎来一个新的挑战项目——海上摇曳伞。因该项目只能由一位选手代表队伍接受挑战,因此受罚的B组经过内部讨论,最后以“黑白配”的方式,选出一位接受挑战的选手。

所谓“海上摇曳伞”,即参加人员背着专用的拖拽伞具,由快艇告诉拖拽,借助风力飞起。尤其在海上进行此类项目,由于海风较大,选手会感受到强烈的摇晃和拖拽感。该项目的惊险刺激程度不亚于低空跳伞。而根据当地工作人员的介绍,选手们此时脚下所踩的细沙,正是被称为“奥运沙“的中国最柔软海滩沙。奥运会的沙滩排球项目,就是从这里专门空运沙子到北京,作为比赛用沙。踩在每吨近千元的奥运沙上,也让选手们倍感兴奋。

    惩罚挑战项目开始前,主持人小磊和小璐,为即将接受惩罚的B组成员解释游戏规则。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B组成员必须选择出一位选手代替大家接受惩罚。

最终,B组成员以“黑白配”的方式,选出了本次接受摇曳伞大考验的选手——蔡蔡(左二)

面对即将到来的海上摇曳伞大挑战,蔡蔡对同为女生的主持人小璐大倒苦水,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但在主持人和其他选手的一致鼓励下,蔡蔡还是决定勇敢尝试一次。

蔡蔡乘船出发,准备开始体验惊险刺激的摇曳伞项目。

岸上的“助威团“为蔡蔡的勇敢高声呐喊

(随着快艇的速度逐渐加快,蔡蔡借助摇曳伞的升力,也逐渐飞向空中)

快艇的速度越来越快,蔡蔡距离海平面的高度也越来越高。伴随这清凉的海风,这种人海合一的感觉,只有身临其境的人才能感受得到。

挑战结束后的蔡蔡,仿佛意犹未尽。接受主持人小璐的提问时,尽管身上披着Robert送来的良良的浴巾,但还是有些颤抖。激动地诉说着被摇曳伞拉升至半空中,俯瞰海平面和沙滩美景时候的感受。这也让没有参加这一挑战环节的其他男女选手遗憾不已。

男选手Robert希望借男主持人小磊之手,向勇敢的蔡蔡表达好感。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就算是他自己,也不一定有勇气亲身体验一把“摇曳伞“的刺激,因此非常佩服蔡蔡的勇敢。

或许是因为Robert的细心和真诚,蔡蔡破例第一次主动和男选手在沙滩上合影。

惩罚项目结束后,男选手们纷纷跳进大海,以耍宝的姿态吸引女选手的注意。下面一个环节,将是较为轻松的“水上情场大决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