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让利 eSTREET(衣街尚品)周年庆促销力度空前
2010年08月18日 16:5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中高端商政男装品牌eSTREET(衣街尚品)的各类优惠活动也在频频升温。6月份针对父亲节,eSTREET(衣街尚品)推出了5倍换优惠活动,7月份感恩于所有会员对eSTREET(衣街尚品)品牌的支持与厚爱,推出了积分大换购,继而是大额团购及限量秒杀活动,都给顾客带来了很大的实惠。8月份,夏日已近尾声,酷暑的尾巴也疏忽即逝,eSTREET(衣街尚品)迎来了第一次店庆,重磅推出全场100元现金买600元商品活动,即全场商品6倍换,优惠力度空前。

eSTREET(衣街尚品)周年庆促销力度空前

据了解,eSTREET(衣街尚品)周年庆优惠活动包括:全场商品6倍换、每日一款特价商品8倍换、分享活动送购物礼券、全场免运费等。首先,6倍换的活动无封顶限制,100元买600元的商品,200元买1200元的商品……以此类推;其次,加大力度的同时还来了点“疯狂”,每天一款疯抢商品可8倍换购买!第三,将eSTREET(衣街尚品)店庆活动分享给周围的朋友,获得可全场使用的满100减20的购物礼券;最后,全场免运费*支持货到付款,并郑重承诺:“若产品达不到百货商场同价位商品的质量免费退货”,让网购体验更加快捷方便。eSTREET(衣街尚品)的客服人员称,因此次活动范围之大、促销力度之大,活动开始后,商品销售数量和单笔订单的金额都呈明显上升的趋势。

eSTREET(衣街尚品)一向以高端品质和专业商政男装而著称,所服务的顾客也以商界精英和政界人士居多,他们选择eSTREET(衣街尚品)的原因在于高档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和优良的服务。与线下中高档百货商场的品牌男装相比,eSTREET(衣街尚品)因省去了商场租金、物流运输及店铺运营等昂贵成本,其售价仅为前者的1/3或1/4,将更高性价比的服装提供给了消费者。

鉴于以往的经验,为使这次周年庆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eSTREET(衣街尚品)完善了用户购物体验、备足了商品货源,让消费者既能得到真正的实惠,又能拥有一次愉悦的购物经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