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姿基础护理系列,全天侯保湿润养,绽放花漾水感美肌
2010年08月18日 16:5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年来,雅姿一直紧密关注亚洲女性对美丽的需求。据研究表明,几乎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都来自于肌肤缺水!保持肌肤健康活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维持肌肤持久的滋润,雅姿基础护理系列中的滋润口碑三步曲和雅姿?舒焕柔肤乳霜,补水并紧紧锁住水分,拭去肌肤干渴,并修复和加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帮助肌肤长期对抗日常环境侵蚀、平衡和维持肌肤的最佳保湿度,为肌肤创造极致水润的美肌环境。

雅姿滋润三步曲

轻柔温和清洁,找回清新润泽的肌肤——滋润活肤洁面乳

雅姿滋润活肤洁面乳呈现柔滑细腻的亲肤泡沫质地,温和轻柔即可拭去面部污垢、多余油脂和化妆品残垢,深层清洁的同时,丝毫不会伤害肌肤的保护层,让肌肤自然回复清新洁净。

产品富含甘菊精华,在清洁同时滋润和保护肌肤,使得肌肤愈发柔滑细腻,舒适美丽,润泽剔透。

滋润丝绒般柔滑质地,开启全日水润第一步——滋润清新紧肤水

雅姿滋润清新紧肤水丝绒般的质给予肌肤最细致的呵护。轻抚肌肤,轻触瞬间,即能调整肌肤至水油平衡状态,回复柔润质感同时,更能轻柔祛除肌肤表面的黯沉浊质,消除压力,舒缓放松,让肌肤纯净清透,无论何时都仿佛在畅饮甘露,透现柔滑水嫩光泽,带给肌肤丝润光洁的质感。

双重锁水抗压,肌肤全日尽享盈润呵护——滋润防护乳霜

雅姿滋润防护乳霜以其丰润的丝滑质地、丰富的润养成分和密集的补水机能让肌肤每个细胞都畅饮水分,为肌肤带来最为卓越的保湿舒缓功效,充分激发肌肤活力,强化肌肤自身防御机能,SPF15的指数能有效抵御日常的紫外线侵害,并且使用后也没有任何油腻感觉,带给肌肤柔软舒适的全新体验。

雅姿舒焕柔肤乳霜

三维水动力,水润“深”级,倾注肌肤水感活力—— 雅姿舒焕柔肤乳霜

较其他地区女性而言,亚洲女性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较薄,这就使得修复和强化滋润保湿屏障显得更加重要,保湿屏障一旦受损,不仅会引起缺水,还将导致肌肤受损,加速老化迹象包括细纹、干纹和松弛等现象的出现。

雅姿舒焕柔肤乳霜正是应对这一问题而设计,创新的“三维水动力”将珍贵植物精华融入配方中,使肌肤即使面对干燥严寒气候,也能舒缓保湿,更提高天然锁水能力,兼具出色的抗氧化功效能帮助肌肤抵抗外界侵害。产品丰润而轻盈的质地,让肌肤尽享天鹅绒般的幼滑呵护,肌肤水润、光泽、饱满有弹性,由内而外绽放动人光彩。

雅姿基础护理系列,呼唤肌肤超凡水润,让女性回复最佳状态,尽享年轻美丽的秋冬浪漫。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